close

 自創

  • 恐怖類
「你是誰?」  諾大的房間中只有自己的聲音迴響著。原本應是純白的牆壁上染著紅黑的不明液體,我努力不去思考那是甚麼。
    不過現在也無暇去思考那是什麼。就在眼前,映照著自己,那是一面鏡子。鏡中一模一樣的面貌,一模一樣的動作,但是為甚麼,我總感覺有哪裡不對勁,總感覺他是不只是倒影,有著確實的生命,但,【他】和【我】不同。

「你到底是誰!!」不知為何,明明沒什麼好怕的,我卻覺得他好像隨時都會從鏡子中走出來殺了我似的,我的身體不停的發抖,然後無力的癱坐在地上。

    這時,【他】露出了「破綻」。鏡中的自己並沒有像我一樣坐在地上,而是死死的盯著前方。【他】將頭慢慢的歪向右邊,鏡中發出了「喀喀」的聲音,我的脖子好像共享他的感覺似的,竟然微微的疼痛著。

    我想逃跑,想離開【他】,但不知為何,我完全動不了,只能默默地看著【他】扭轉自己的脖子。「嗚!」我哀號了一聲,感受到了頸椎傳來那斷裂般的痛楚,我倒了下去。由於疼痛,我的五官都縮成了一團。

   「你這傢伙,想把頭扭斷嗎!?」我大吼,面目猙獰的看著【他】。他睜大了他那充滿血絲的眼睛,緩緩的咧開嘴。他使勁一扭,將頭扭斷了。

    紅色的液體如噴泉一般的湧出,氣管的部分溢出了許多深紅泡沫,頸椎從未完全分離的部份穿出,扭下來的頭還在死死的瞪著我。

   「啊啊啊啊啊!!!」我尖叫,用力睜開眼睛,原來,一切都都是夢。
大概是心理作用,我感覺脖子還在一陣一陣的痛著,真是多虧了這個惡夢,流了不少汗,弄得黏答答的,很不舒服,也沒心情再賴床,只好起來洗臉刷牙。
arrow
arrow

    糖喵/尤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